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否认正拍拖 郁方自曝扮纯被儿子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11  新浪娱乐
陈怡蓉否认正拍拖郁方自曝扮纯被儿子夸(图)

陈怡蓉正式升为综艺主持人(康鸿志摄)

陈怡蓉否认正拍拖郁方自曝扮纯被儿子夸(图)

陈怡蓉的绯闻男友张纲维。(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曾国城、陈怡蓉与黑人主持的台北中视新节目《周日大精彩》16日首录,陈怡蓉与老将曾国城上演唇枪舌剑,令节目异彩纷呈;而明星嘉宾郁方清纯装扮出镜,更大曝被儿子猛夸。

  陈怡蓉曾国城唇枪舌剑

  曾国城大谈陈怡蓉与房地产大亨的绯闻,“你如果有交情,就千万别说跟人家不熟啊,我最近想换大一点的房子,叫他出来聊聊,看能不能给个折扣。”

  陈怡蓉则否认恋情,表示与张纲维只是朋友:“他朋友我都认识,一起喝鸡汤而已。”谈到自己13日过生日的情景,她表示是在家里过,对方仅传短信祝福,父母也没见过他,“我爸是我妈唯一带回家的男生,除非论及婚嫁,我不可能乱带男生回家。”

  陈怡蓉笑言:“城哥主持不用换气也不用吞口水,我只要保持安静,适时报以微笑和热烈掌声就好。”却立刻遭曾国城反击:“那你为什么不去坐在那边当观众啊?”

  郁方自曝扮纯被儿子猛夸好正

  除主持阵容焕然一新外,《周日大精彩》再加入新单元“明星开麦拉”,郁方穿上学生服变身成“巨乳童颜”瑶瑶,宝妈、蔡闺及小祯改造后更是让3位主持人直呼认不出。

  郁方表示,瑶瑶是她学妹,她年轻时也不比瑶瑶差,“但在房间里,我老公不喜欢我做这种清纯扮相,因为他会笑场,反到是我两岁大的大儿子,看到我穿粉红雨鞋出门,会称赞“妈妈你好正”。”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