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拍港版《欲望都市》 郑希怡力挺阿娇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自从阿娇宣布正式复出后,有不少艺人给予了支持。昨日,阿娇的同门师姐郑希怡到上海录制节目《动洞墙》,她呼吁大家支持师妹阿娇的复出,并透露将要和容祖儿、阿娇、阿Sa等合拍一部港版的《欲望都市》。

  在节目中,提到最近刚刚复出的师妹阿娇,郑希怡呼吁媒体要多多支持她,还用一句“姐妹同心,其利断金”表达了大家的团结。事情发生之后,郑希怡经常陪阿娇一起做运动、聊天,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她。郑希怡谈道:“这种事情其实大家都经历过,只是形式不同而已!”她表示对师妹很有信心,“阿娇一年多以来调整心态的同时,还在积极地健身,学习唱歌跳舞,丝毫没有浪费时间。她复出的第一个代言产品是牛仔裤。我也觉得阿娇就像一条牛仔裤,越磨越有型!”

  在采访中郑希怡还透露,今年自己会与“几个好朋友”一起出演一部电影。目前剧本尚在准备当中。不过她提到,这部电影的内容是关于香港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和生活观,与《欲望都市》十分相像。郑希怡透露,其实“好朋友”也就是容祖儿和阿Sa,阿娇她们,“今年4月份我会与祖儿、阿娇、阿Sa一起去英国度假,我们想借机为新剧寻找灵感,也想试试这四个‘姐妹淘’的全新组合合不合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欲望都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