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结束某节目主持工作 哭花脸不忍告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Selina结束某节目主持工作哭花脸不忍告别

Selina哭着与搭档阿Ken(右)、纳豆拥抱告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Selina17日最后一次参与其担任代理主持的台湾中天电视台《大学生了没》节目的录制。工作结束后,节目组同事为Selina举行欢送会,让她感动不已以至哭花脸,难说再见。

  Selina回忆了工作期间的经历:“我录了87集,与大家度过22个星期,87个小时,5220分钟,我在演艺圈朋友不多,但在这里我真的交到很多好朋友,私下还会跟纳豆和阿Ken约唱歌、吃东西。”

  为欢送Selina,制作单位安排3位男主持组成H.I.M,化身KUSO版S.H.E,大唱《波斯猫》。在改编后的歌词内容中大曝Selina偷吃泡面,让哭到整脸红肿的Selina破涕为笑。中天副总旷湘霞也送上一张贴满了Selina代班期间所有精彩画面的蒙太奇海报,并表示中天会以等待女儿回家心情,欢迎Selina随时回来。

  另外Selina的妹妹任容萱首次主演《终极三国》成绩也很不错,在庆功宴上,她笑说姐姐得知《终极三国》收视破2,很替她开心;她戏里演貂蝉,姐姐现在都喊她“Miss貂”。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elin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