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可颐演恶妻打老公 工作太忙绝对信任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33  新浪娱乐
张可颐演恶妻打老公工作太忙绝对信任男友(图)

张可颐复工后首度拍剧,自言仍未适应,表现有点拘谨

张可颐演恶妻打老公工作太忙绝对信任男友(图)

张可颐打剧中老公苗侨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可颐3月18日与苗侨伟为新剧《老公万岁》第一天开工,剧中可颐性格粗鲁,经常质疑丈夫有婚外情而向他动粗。提到开工无暇监管绯闻男友,她说自己对他完全信任。

  已四年没有拍剧的张可颐,昨天(3月18日)与苗侨伟(三哥)为新剧《老公万岁》第一天开工,但她直言拍摄前没有与三哥好好沟通,演出有点生硬。两人饰演一对结婚七年的夫妇,剧中水果店出身的可颐性格粗鲁,经常质疑丈夫有婚外情而向他动粗。问到她本人是不是同样“醋味十足”?可颐说:“每个女孩子见到自己男人跟另一个女孩子太亲密都会有醋意啦!”早前她被拍到与绯闻男友OB曾甜蜜拍拖,可颐即甜笑说:“我现在拍剧不拍拖,逛街、看电影、吃饭而已!又没有什么特别。”问她拍剧的时候没有时间管男友,是不是完全信任对方?可颐表明不会怀疑他。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可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