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超级星光大道》交棒 夸陶子厉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24  新浪娱乐
蔡康永《超级星光大道》交棒夸陶子厉害(附图)

蔡康永(左)及黄嘉千代班中视《超级星光大道》功成身退,两人相约未来要一起主持节目

蔡康永《超级星光大道》交棒夸陶子厉害(附图)

陶子近来积极瘦身,3月29日归队主持中视《超级星光大道》

  新浪娱乐讯 第4届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赛圆满落幕,代班主持人蔡康永、黄嘉千与星光4班10强同时毕业,22日蔡康永录毕业典礼时,高唱《自由》,笑迎29日归队的陶子,“如果我的主持能衬托出陶子的厉害,这也算为《星光》尽一份力。”

  黄嘉千 全面停工拼休息

  蔡康永代班20周,主持风格评价两极,他坦言,即使主持过《快乐星期天》、《超级星光大道》,他也从不觉得自己适合,“这类节目做最好的,一是陶子,二是哈林,其他主持人最好别碰,而我是尽力代完班,没想过要在这出头。”

  黄嘉千结束代班后,将暂停所有工作,好好休息,“我把戏都推了,9月后才会有新计划。”黄嘉千表示,代班最大心得是心疼每位选手,“一周要练4首歌,你没有参与其中,根本不知道他们的苦,换作是我绝对做不到。”

  方宥心 找回团员冲发片

  星光4班冠军方宥心昨在毕业典礼上,重新挑战她在百人初选时落败,最后靠免死金牌才获晋级的《忘了》,方宥心表示,之前组团因比赛忙碌解散,未来发片想把团员重新找回,她爱创作,但写的歌词却很诡异,“几乎每次比赛都遇到生理期,我就把男人不能了解的经痛写成词。”

  张心杰 彩虹原唱温旧梦

  张心杰演唱《彩虹》,他说一般人都认为这首歌原唱是动力火车,但其实他才是正版原唱,15岁时他拿下中广流行之星冠军,随即被发掘为《名扬四海》配唱主题曲,在录音室磨了3个月才过关,这首歌对他意义非凡。中时、王雨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