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上小S节目遭逼供 坦承心中还有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7:54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上小S节目遭逼供坦承心中还有大S(图)
小S(左起)不断逼问感情,仔仔差点招架不住,右为蔡康永。

  中新网3月24日电 周渝民(仔仔)与徐熙媛(大S)分手后,昨天(23日)首次在台湾上《康熙来了》录像,被小S用“我姐”两个字逼到几乎招架不住,仔仔还呛声小S录影前摔倒是乱说话的报应,但他也坦承,无论以前或以后,心中都有大S的一个位置。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仔仔昨天和《痞子英雄》导演蔡岳勋、于小慧夫妇上《康熙来了》,小S连番问大S,让仔仔一下子大叫、一下子发愣,蔡岳勋夫妇则笑得无法答话。

  小S不停追问:“你对我姐还有感觉吗?”仔仔结巴地说:“我对她的感觉是……”话还没说完,小S就抢话说:“原来你对她还是有感觉的。”接连被小S陷害、逼问,仔仔终于忍不住对小S说:“你你你……你这个人就是这样乱讲话,所以才跌倒。”原来节目开录前,小S椅子没坐好跌了一跤,当场屁股先着地,仔仔被逼急了在节目上说小S是报应,惹得全场大笑。

  小S继续逼问仔仔的感情,他表示事业如果没有进一步成功,就不会发展新的恋情。他形容上《康熙》好像经过一场浩劫折磨,“我觉得所有谈话性节目里面,‘康熙’是最变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