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被逼问情事:我配不上那么好的大S(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22  新浪娱乐
周渝民被逼问情事:我配不上那么好的大S(附图)

小S(左)开录前不小心摔了一跤,她揉揉发疼的屁股直呼痛,仔仔笑她爱乱讲话才会跌倒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仔仔)与大S分手后,昨天(3月23日)为宣传新戏《痞子英雄》首次上《康熙来了》。在小S的麻辣拷问下仔仔坦承,分手是大S提的,自认为配不上对方才同意分手,在他心中永远有大S的位置!

  仔仔说,当初答应分手,是他认为现阶段的自己配不上这么好的大S,“我的事业现况无法符合彼此目标与需要,两人才分手,在还没做到‘仔仔是个很棒的演员’时,我不会想发展新恋情。”小S问如果哪天达成目标,是否会回头重追大S?他不把话说死,“无论以前、现在或以后,她在我心中永远有个位置。”

  面对小S接连逼问,仔仔笑言,当初他一定是鬼迷心窍才会答应上《康熙》,“我觉得好像经过一场浩劫折磨,所有谈话性节目里,《康熙》是最变态的。”

  小S开录前摔了一跤,忍痛录影。仔仔幸灾乐祸指着她说:“你你你你这个人就是这样乱讲话,所以才会跌倒。”中时、王雨晴/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