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警狙击》结局“变脸” 周海媚角色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27  广州日报
《学警狙击》结局“变脸”周海媚角色葬身火海

李柏翘(陈键锋饰)在警队中发展顺利,很快就从普通警员升为见习督察。

《学警狙击》结局“变脸”周海媚角色葬身火海

Laughing哥与江世孝针锋相对。

  TVB学警系列电视剧第三部《学警狙击》剧情大玩“无间道”,意外获得超高口碑和收视,本周五该剧大结局,而关于第四部筹备中的消息也不胫而走!究竟剧中众角色最后命运如何?我们现在就为大家提前揭秘。

  Laughing哥复活

  谢天华在《学警狙击》中扮演的Laughing哥原来不过是一名配角,正牌主角应该是吴卓羲与陈键锋。但电视剧开播后,他的表现却反客为主,锋头盖过主角!

  身份是警方卧底的Laughing哥深受观众网民支持,据悉,有影迷甚至声言,如果不让Laughing哥复活,他们就罢看剧集!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TVB决定安排Laughing哥死而复生,更会补拍其获救的片段,安排在大结局中播出。据悉,在补拍的剧情中,Laughing哥虽然被枪射中胸口,但因子弹没有贯穿心脏,所以大难“不死”!由于进兴的人都以为他死去,就把他的尸体丢入大海,但后来被人救起,警方为免打乱拘捕江世孝的计划,故将Laughing哥被救一事保密。

  对于补拍Laughing哥复活的片段,监制黄伟声故作神秘地要求影迷“留意剧情发展”。

  悠悠失踪

  剧中江若琳饰演的悠悠,是苗侨伟饰演的黑帮龙头江世孝的女儿,而吴卓羲饰演的钟立文为混入黑帮,遂假意接近悠悠,后来戏假情真,两人发展出真感情。虽然苗侨伟知悉吴卓羲的卧底身份,但因为女儿的关系,才放过吴卓羲一马,但吴卓羲不但不感激江世孝,更趁机拘捕对方。而江若琳获悉因为自己令父亲入狱后,与吴卓羲分手,并且离奇地失踪。

  现在网络上有传江若琳在学警系列第4部中将会继续做女主角,但会加入另一位女角色,与江若琳争夺吴卓羲。

  钟立文情义两难全

  吴卓羲饰演的警员钟立文,为将世孝绳之于法,不惜接近对方女儿悠悠,其后被江世孝赏识,更动摇了他当卧底的决心,但最后痛定思痛,将世孝拘捕,也因此而导致他与悠悠分手。

  芯姐葬身火海

  周海媚饰演的芯姐,因恋上江世孝,同时也对进兴的运作没有兴趣,因此只是专心开设餐馆,但后来她发现江世孝利用她的餐馆开办制毒工场。工场被警方查获后,江世孝为毁灭证据,放火烧毁餐馆,意外将芯姐烧死。

  江世孝坐牢

  苗侨伟饰演的江世孝虽然千方百计成为进兴龙头大哥,但最后也难逃亲情一关。在揭露出钟立文的卧底身份后,不但未有斩草除根,更让女儿与对方继续来往,打算培养吴卓羲成为接班人,最后却被对方出卖,成为阶下囚。

  柏翘与若葆结婚

  陈健锋饰演的李柏翘因枪击Laughing哥而耽误了自己与梁嘉琪饰演的女警花若葆的婚礼。最后若葆提出分开一年,一年后两人事业发展顺利,最后终于完婚。

  阿忠中枪身亡

  台湾演员金刚饰演的江世孝心腹韩志忠一直忠心耿耿,在江世孝被警方追捕时,他为救江世孝,死于李柏翘枪下。撰文:本报记者 钱佳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