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否认不理恩师:不和搞魔术垄断的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芳)刘谦遭安徽卫视即将启动的大型魔术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弃用的消息,已被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证实,面对“走红后耍大牌不理恩师”以及“片酬过高遭弃用”等传闻,刘谦昨日接受采访,否认走红后不接恩师电话,并对安徽卫视的做法提出不满。对于刘谦的回应,《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法平终于透露了弃用刘谦的真正原因:“片酬、不理恩师都不是主要原因,实情是刘谦排斥与其他魔术师同台做魔术节目,他那是魔术垄断,有这种想法,还搞什么艺术。”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与安徽卫视的不愉快,刘谦并没有详细回应,“很多事情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我想可能是大家观念上有差异吧,最后没有合作成。”而《星光魔范生》制片人则向记者透露了弃用刘谦的真正原因:“安徽卫视是第一家把刘谦介绍到祖国大陆的电视台,但在这次邀请他参加《星光魔范生》时,我们几次沟通都很不愉快。刘谦经纪人何先生曾说,‘刘谦走红后,安徽卫视既没有领导出面请他吃饭,也没有为刘谦涨身价,量身定做节目,我们觉得安徽卫视没有诚意。’事实上,春晚之后,我们就找不到刘谦本人,虽多次与其经纪人沟通,愿意提高薪酬,但始终没有回复。”

  制片人罗法平说,最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刘谦要求电视台为其量身定做节目,“《星光魔范生》是安徽卫视为了推动中国魔术与世界魔术的交流推出的大型综艺节目,不可能为了某位嘉宾量身定做。何况刘谦只擅于近景魔术,我们不可能为刘谦一个魔术师,而不在节目中邀请其他国际级魔术师,他那是魔术垄断。有这种想法,还搞什么艺术。”罗法平还透露,弃用刘谦之后,他们决定将邀请一位能破解刘谦魔术的魔术大师参与节目,“我们不能与一个想搞魔术垄断的人合作,但我们不差钱,这位魔术师还与刘谦有些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