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钧宁春装秀优雅气质 自曝曾爱上同志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张钧宁春装秀优雅气质自曝曾爱上同志男友(图)
张钧宁

  中新网3月26日电 台湾气质美女张钧宁在“痞子英雄”中苦恋赵又廷,却换来对方一句“我把你当作我最重要的朋友”,没想到现实生活中她也有相同经历,只是“对方原来是同志。”害她当时五味杂陈,即使失恋也不知道该不该伤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拍了“痞子英雄”,张钧宁常被问真正的她究竟会选爱乖乖牌“英雄”赵又廷,还是叛逆的“痞子”仔仔?她坦承生活模式不同、不按牌理出牌的男人确实有吸引力,但她最终还是会选择安全的对象,因为与价值观不同的人谈恋爱,很辛苦又容易受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钧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