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电视剧首秀选定女主角 唐嫣演熊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11  新浪娱乐
周杰伦电视剧首秀选定女主角唐嫣演熊猫女(图)

唐嫣

周杰伦电视剧首秀选定女主角唐嫣演熊猫女(图)

唐嫣

周杰伦电视剧首秀选定女主角唐嫣演熊猫女(图)

唐嫣

周杰伦电视剧首秀选定女主角唐嫣演熊猫女(图)

唐嫣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首部导演、并特别出演的电视剧《熊猫人》目前在厦门开机。3月26日,剧组主创在接受访问时无意中透露,女主角人选已最终确定,新人唐嫣将成为“熊猫女”,在周董新作中挑大梁。

  从二月初《熊猫人》的发布会上,周杰伦表示将在内地“海选”女主角后,“熊猫女”的最终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成为该片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个迷。

  然而,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制片人马华明却在无意间爆出:“熊猫侠是工地上的工人,闲时会去酒吧娱乐,最后却被邪恶帮派掌门人的女儿(唐嫣饰)爱上。”

  随后,记者联系到唐嫣所在的橙天娱乐经纪公司,她的经纪人表示目前不方便回应,而是让记者直接向剧组负责人求证。虽然没有明确承认,但是唐嫣经纪人的这种回应无异于是默认,看来唐嫣出演“熊猫女”已是板上钉钉了。

  据悉,为了挑选这个角色吃重的“熊猫女”,剧组在两岸三地见了近万名女演员,能出演“熊猫女”的女星真可谓是“万里挑一”。唐嫣作为橙天娱乐一直主推的新人,去年接连主演了《风云2》、《仙剑奇侠传3》、《寻找成龙》等,无一不是汇集了两岸三地业内精英的大制作。此次能出演”熊猫女“也不是意外之事。 JZB/文

     点击进入唐嫣独家博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