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百集大寿主演全家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23  天天新报
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百集大寿主演全家福
《实习医生格蕾》

  描写医务人员生活的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日前完成了第100集的拍摄工作。剧组在洛杉矶的片场举办了一个庆祝派对,并特意准备了一个带有“听诊器”、“手术刀”等图案的大蛋糕。包括帕特里克·德姆西、桑德拉·欧、凯瑟琳·海格尔(前排右一)等主演均到场留下了“全家福”。

  一手制作《实习医生格蕾》的珊达·莱梅斯表示,自己其实并没有特别留意“第100集”这个里程碑式的数字,“仿佛是不经意间,我们就拍到了第100集,真的很神奇,又令人感叹时间过得飞快”。她坦言,自己完全可以再拍上100集。

  据悉,《实习医生格蕾》第100集将于今年5月7日亮相ABC电视台。知情者透露,剧中将安排一场婚礼,但一向口风甚紧的莱梅斯拒绝透露,这是否就是德里克(帕特里克·德姆西饰)和梅瑞狄斯(艾伦·庞派饰)之间的婚礼。

  对于日前有消息称海格尔和另一位演员奈特可能离开剧组,莱梅斯回应称:“就我所知,拍完这一季之后,所有人都会留下来。”而海格尔面对是否会离开的话题也首次表示:“不,我和其他人签的都是一样的合约。”剧中,她所扮演的伊兹身患重病。外界曾猜测,这可能是为伊兹“离组”埋下的伏笔。但海格尔指出,目前她也不清楚伊兹的命运是死是活,“这种感觉很奇怪。当我挑战这样的角色,我更深层次地懂得了感激”。○姚佳森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