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汶锜力挺胞妹新剧 吴卓羲脱身懒理佘诗曼恋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24  新浪娱乐
周汶锜力挺胞妹新剧吴卓羲脱身懒理佘诗曼恋闻

由夏雨主持的《掌故王》开始首播。

周汶锜力挺胞妹新剧吴卓羲脱身懒理佘诗曼恋闻

吴卓羲及陈键锋继《学警》以外再在荧幕亮相。

  新浪娱乐讯 吴卓羲、周汶锜和陈键锋前日(3月29日)晚为《掌故王》节目录像,对于佘诗曼与郑嘉颖地下情曝光新闻,吴卓羲表示没有留意,他当年驾车送佘诗曼去码头也被指“逮个正着”,他强调不是逮个正着,已习惯自己现身绯闻榜,这次绯闻与他无关,应留给当事人解释,作为外人不应参与意见。

  问他会否再接载佘诗曼?吴卓羲说:“如果她要求,又顺路就不需要避忌,其他女生也会(接载),因太多‘狗仔队’,会小心一点。”反问有女生要求但不顺路,他会选择风度还是传绯闻?他说要视乎当时环境,接送女性是礼貌,如果被传媒拍到照片也没办法,一切随缘。

  另外,有网民不满《学警狙击》Laughing哥的结局,扬言罢看《桌球天王》新剧,周汶锜的妹妹周丽淇正是《桌》剧女主角,周汶锜认为两件事不同性质,应该独立处理。她说:“以前看剧集没有投诉,现在太多选择,观众被宠坏了,网民只是制造一个话题,无疑Laughing哥好成功,身边朋友超喜欢他,搞到我都要追看。”不过她知道妹妹有观众缘,相信以她的搞笑演出一定能吸引观众。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卓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