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败犬女王》告白戏飙升收视 吃草莓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42  新浪娱乐
阮经天《败犬女王》告白戏飙升收视吃草莓庆功

阮经天吃草莓庆功

阮经天《败犬女王》告白戏飙升收视吃草莓庆功

《败犬女王》中阮经天在向杨谨华告白的戏创收视新高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败犬女王》上周日在台湾播出阮经天在天台哭泣向杨谨华深情告白的段落,收视率平均达6.49,最高更飙到9.24。昨天(30日)在台北举办的庆功会上,阮经天大吃草莓喝啤酒,他开心地说:“睡醒就喝啤酒真舒服!”

  谈到洒泪天台向杨谨华告白的一场戏时,已成戏精的阮经天说:“拍这场戏并不困难,因为演出对手很强,很容易进入状况。”昨天因为杨谨华、温升豪正在新竹出外景不克参加,小天一人撑大局,他酸溜溜的说:“他们正拍婚礼的戏,不需要我在场!”在剧中他对杨谨华的付出获颁好人卡,连网友都感到心疼,甚至觉得他是疗伤高手,最适合演出系列疗伤剧集。    

  同是草莓族的阮经天,谈及草莓族的爱情,他和大家分享经验说:“要用真心出击,这年纪什么都没有,就是敢于表现自己的爱。”在《败犬女王》中他有一句台词“失恋没什么,睡一觉起来就好”。阮经天提起他曾有段失恋经历,让他痛到喘不过气来,整个心都揪在一起,一个人跑到公园,大吼发泄情绪。小天说:“要帮自己心理建设,痛没人会疼你,一定要大声叫出来,以我的经验保证两周之后就会没事!”

  阮经天话题一转,自曝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竟是日本AV女王小泽玛利亚。小天兴奋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他笑说:“我最想揍张睿家,因为他竟能和小泽在《绝命派对》中拍激情戏!”他还幻想如果有天能和小泽一起演戏,宁愿不收酬劳,甚至倒贴导演都没关系。这时小天双手抚胸,用夸张的表情说:“看她和别的男演员演出我都会忌妒的心痛!”他甚至趁势提出如果收视破10,是否能邀请小泽与他会面,以了心愿。但大家的意见却是想看他继续“脱”,小天赶紧把这重担推给温声豪说:“他露最好看,身材又有料,最重要他是熟男,更有看头!”(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