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天亚洲台开张 黄宝慧任台长主导香港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2:3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天亚洲台将于今天在香港正式开张,黄宝慧出任台长。旺旺集团主席蔡衍明接连入主中天、中视和香港亚视后,最新动作是连结中天亚洲台和亚视策略合作,黄宝慧俨然成为蔡衍明身边一大女将,她今天将在香港出席中天亚洲台开幕式。

  蔡衍明进军香港

  黄宝慧曾是TVBS主播,赴美国哈佛大学进修后,跨入媒体管理。2004年她催生第1个在香港落地的台湾频道──东森亚洲台,成为媒体界少数单身女强人,也被蔡衍明相中。蔡衍明投资宝立旺媒体公司即延揽她任总经理,进军香港又让她任要职。

  昨天她透露:“会专门为港、澳地区制作新闻。先前东森亚洲台落地香港,普及率从40万户做到超过80万户,现在中天合作的亚视就有百万户起跳,且我谈成的条件不需支付上架费。”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