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幕后大老爷》TVB首播 马国明徐子珊再续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4:11  广州日报
《幕后大老爷》TVB首播马国明徐子珊再续甜蜜
《幕后大老爷》剧照。

  时间:4月6日

  频道:TVB首播

  全新古装剧《幕后大老爷》马国明徐子珊型男美女担纲上阵,以嬉笑怒骂的手法,展现古人的智慧,揭示官场中的倾轧。徐子珊剧中饰演清代小幕僚周炳(马国明饰)的泼辣妻子赵玉卿,但实际上却是朝廷暗中设下监视周炳的眼线!

  此次已是子珊与马国明继《女人唔易做》《少年四大名捕》《甜言蜜语》等多部戏后的再度合作,表现越见合拍。而《幕后大老爷》中他们将承接《甜言蜜语》的佳评再度演夫妻。(钱佳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