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丽淇叫郑少秋老爸 想和成龙合作演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2:14  新浪娱乐
周丽淇叫郑少秋老爸想和成龙合作演打女(图)

亲切和粉丝合影

周丽淇叫郑少秋老爸想和成龙合作演打女(图)

“看我的美甲”

周丽淇叫郑少秋老爸想和成龙合作演打女(图)

收到粉丝的鲜花

  新浪娱乐讯 香港玉女周丽淇4月4日下午亮相广州劲歌王影音堡垒,为新专辑《redefine》举行签售。演员身份多过歌手的周丽淇新剧《桌球天王》正在热播,谈起戏里演自己老窦的郑少秋,周丽淇戏外也是直呼其老窦(老爸),非常亲切。对于电影方面的计划,周丽淇透露拍完《书剑恩仇录》后很喜欢打,想和成龙大哥合作演打女。

  出专辑不和钟嘉欣胡杏儿等比较

  《redefine》是周丽淇时隔两年后推出的第三张个人唱片,除了造型一改往日的少女形象外,也是参与制作最多的一次。其中,还收录了新版《书剑恩仇录》的片尾曲《还是让你走》,周丽淇根据自己扮演的霍青铜和陈家洛、香香公主的三角关系来填词,用国语演绎。

  这两年来,TVB演员演而优则唱成为一种潮流,林峰黄宗泽、钟嘉欣、胡杏儿等小生花旦先后出专辑进军歌坛。对于这种现象,周丽淇表示从来没想过和她们比较,因为周丽淇只有一个。不过,这是好事,娱乐圈需要团结,有不同风格的歌手也是好的。

  拍《桌球天王》苦练一个月

  周丽淇搭挡郑少秋的新剧《桌球天王》目前正在TVB热播,周丽淇在剧中扮演“桌球天王”的女儿,有不少打桌球的戏份。周丽淇透露拍这部剧之前,对桌球一点兴趣都没有,为此刻苦训练了一个多月。《桌球天王》播完第一集,就有人约自己去打桌球,非常有趣。

  对于和郑少秋合作,周丽淇介绍这并不是首部合作的剧,之前内地拍《书剑恩仇录》时自己演霍青铜,郑少秋演乾隆皇帝,不过没什么对手戏。这次在《桌球天王》里演父女,真的在老窦身上学到不少东西,他们这代的演员非常专业,从不迟到啊,做足功课啊,有他们在片场气氛都不一样。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除了会出新书介绍一些美容小贴士外,电视剧和电影都有安排,电视剧方面很想拍一些年代戏,比如穿西装、旗袍等服装啊,可能会带出不一样的感觉。电影方面很想和刘德华合作,不过拍完《书剑恩仇录》又很喜欢打戏和吊威亚,也很想和成龙大哥合作,演打女。湖水/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丽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