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为拍剧增肥10公斤 自夸有“后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46  新浪娱乐
陈豪为拍剧增肥10公斤自夸有“后福”(图)

陈豪为演皇帝刻意增肥至90多公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为拍剧不惜增肥变成90多公斤的“肥豪”, 昨日(4月6日)他在香港表示,虽然身形变差,但肥嘟嘟似足秦始皇。

  陈豪、李诗韵郑嘉颖及何傲儿等昨日在荔枝角公园为无线电视剧《宫心计》拍外景,向来予人型男感觉的陈豪为演皇帝,不惜牺牲形象劲增10公斤,变成90多公斤肥豪,他除身材圆润、虎背熊腰外,就连臀部也升级为“豪华臀”,陈豪指着臀部自嘲有“后”福。

  陈豪自曝肥豪形象吓人:“为营造皇帝的饱满感觉,我刻意增肥,由原本80多公斤增到现在的90多公斤,是我历来最胖的,个个被我的身形吓一跳。”广告客户有没怪你?“没有,我穿西装不大觉得,拍完这部剧会努力减肥。”想不想拍瘦身广告?“看有没那么幸运,任何生意我都接受。”

  此外,鬼妹仔李诗韵说拍剧遇上困难,皆因对白文绉绉的、词汇甚多:“平时剧本的字,我看到七成,这次只是识看三成。中文字很深,因为我小一就到加拿大,中文只有小一程度,现在要努力学中文,已经学到小二程度,识写‘船’和‘炭’字。”

  诗韵又谓自己全家不识中文字:“第一次看剧本,好多字不识,想着回家问姐姐、阿哥,但他们也是在外国读书,所以不识中文字,再问阿爸阿妈,他们又说不识,所以全家没人识中文字,惟有问朋友。”自认中文程度差的郑嘉颖,也表示对白很深,要靠导演为他翻译。(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