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为《富贵门》取景 林晓培备战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
罗嘉良为《富贵门》取景林晓培备战演唱会(图)

罗嘉良独自回港

罗嘉良为《富贵门》取景林晓培备战演唱会(图)

林晓培本周开唱。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4月6日下午3时,独自一人推行李出闸,他称刚完成无线剧集《富贵门》的沙巴的外景,同行还有袁咏仪(靓靓)及戚美珍等,只是他的戏分拍完了,便先行回港。他称在沙巴每日都可晒太阳,期间也有1日假期,到当地酒吧放松心情。

  另外,罗嘉良指靓靓曾于休息日出海到小岛游览。他指《富》剧还有10多天戏分要拍摄,拍完后会到内地续拍《男儿本色》。

  另外,台湾组合五月天6日到港,准备出席7日举行的演唱会记者会,成员阿信因身体不适而稍后到港。而8日举行演唱会的林晓培也于6日抵港。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嘉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