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亚馨杨瀚《泡沫之夏》 双双为大S夜夜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8:22  新浪娱乐
吴亚馨杨瀚《泡沫之夏》双双为大S夜夜失眠

《泡沫之夏》吴亚馨杨瀚

吴亚馨杨瀚《泡沫之夏》双双为大S夜夜失眠

《泡沫之夏》吴亚馨杨瀚

吴亚馨杨瀚《泡沫之夏》双双为大S夜夜失眠

《泡沫之夏》吴亚馨杨瀚

  新浪娱乐讯 当新人最渴望的是能有大戏拍、能与大牌演员对戏。戏坛新人吴亚馨和杨瀚二人就有这种机会可以参与大戏的演出,也可以与大牌明星有对手戏!但是二人却同时夜夜失眠,甚至还要吃安眠要才能入睡!可笑的是:二人同时都是为了“大S”这个女人而失眠?

  吴亚馨和杨瀚二人都参与了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的拍摄;在戏中二人饰演的是二位超红的偶像萤幕情侣,也与大S、何润东黄晓明三位大牌明星有很多场飙戏。前阵子吴亚馨在接受媒体的访问中提到说:自己在《泡沫之夏》剧中将改变以往的形象,诠释一位用尽计谋,甚至出卖自己男友来陷害女主角的坏女人,而且还有一场要呼大S巴掌的戏,让我到现在还在恐惧如何打下大S那一巴掌。结果,这几天杨瀚拿到剧本也吓一跳!原来编剧在剧中的戏中戏里也安排了杨瀚要亲吻大S的镜头,这下子也让杨瀚开始紧张了。杨瀚说:“这是我第一次演戏,从得知要演《泡沫之夏》,而且要和很多大牌演员一起拍戏,我就已经压力很大了!没想到又加了我要亲吻大S的戏,别人可能认为我赚到福利?但是我却认为我的压力加大!”

  其实很多制作单位纷纷看好杨瀚和吴亚馨这对位俊男、美女,认为他们将是下一个偶像剧的接班人。所以二位艺人的经纪公司也不吝啬的每天花一万元请老师来帮他们上表演课。希望他们二人能在《泡沫之夏》的演出能有出色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