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败犬》搭档两男 玩鸳鸯戏水频频NG(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33  新浪娱乐
杨谨华《败犬》搭档两男玩鸳鸯戏水频频NG(图)

杨谨华为《败犬女王》拍温泉戏

杨谨华《败犬》搭档两男玩鸳鸯戏水频频NG(图)

阮经天

  新浪娱乐讯 《败犬女王》上周在台湾收视再创 6.63新高,稳居台湾地区收视率第一。本周剧情讲述单无双 (杨谨华饰)与宋允浩(温升豪饰)去温泉旅馆渡假,没想到却碰上想透过打工来忘掉失恋痛苦的卢卡斯(阮经天饰),三人见面一阵尴尬。阮经天笑着说:“我想忘记单无双,但偏偏又相遇,还好现实生活中没遇过这种情况,否则真的闷死了。“

  为了这场戏,剧组特别到万里翡翠湾太平洋温泉会馆拍摄,杨谨华先是与温升豪泡汤,再与不小心闯进来的阮经天对戏,杨谨华说:“我与升豪鸳鸯戏水的部份,是卢卡斯的幻想戏,所以只有一会儿;小天则是我在泡汤时,阴错阳差不小心闯进来的。”

  虽然温升豪与杨谨华“鸳鸯戏水”只有短短的十秒钟,但却花了不少时间拍摄,温升豪说:“由于泡汤会露出上半身,原本想做一百个伏地挺身让自己肌肉充血、展现线条,却因为脖子落枕,所以只好作罢!”

  至于阮经天闯入杨谨华泡汤池的戏,剧组足足花了两天才拍摄完成,而当阮经天落入温泉池时,心情就 high了起来,不时与杨谨华打水仗,相较之下,杨谨华从头到尾都在温泉池中,她笑着说:“有个镜头,要拍摄我跟阮经天同时露出水面,为此,我们 NG了不少次,不是他先起来,就是我先起来,最后靠数秒才完成,而我的皮肤,也都快像虾子一样烫红了。”(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