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婆大人》杭州播出上演“妇唱夫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12  都市快报

  剧情简介:高希敏(宣萱)与葛国光(陈锦鸿)婚后实行女主外男主内政策,即女的专心在外打拼,男的一心当家庭主夫。原本夫妻和睦,直到葛国光很传统的父亲发现他们签订的婚前协议书……

  精彩视点:此剧颠覆了传统的爱情模式,用一对妇唱夫随的搞笑夫妻,解读了现代都市里大女人、小男人的家庭生活。《创世纪》里那个阴险自私到有点变态的“许文彪”陈锦鸿,此番变成了一个典型的新好“小”男人,为了爱情,放弃了事业,甘愿做心爱的女人背后的男人。此剧在香港播出时,收视和口碑都很不错,前几天TVB还开拍了此剧的续集。

  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17: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