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背第三者罪名6年 曾想为伊面退出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39  新浪娱乐
梁咏琪背第三者罪名6年曾想为伊面退出演艺圈

梁咏琪承认有约会对象,但不急嫁人

梁咏琪背第三者罪名6年曾想为伊面退出演艺圈

梁咏琪近日为新专辑《礼物》赴台宣传

梁咏琪背第三者罪名6年曾想为伊面退出演艺圈

梁咏琪曾背负第三者罪名6年

梁咏琪背第三者罪名6年曾想为伊面退出演艺圈

沈春华、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14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昨天(13日)在台北上中天《沈春华Life Show》节目,谈到当初与郑伊健的6年苦恋,因受外界批评演艺事业大受打击,让她一度想退出演艺圈!

  梁咏琪透露,自己13岁时父母离异,母亲独自扶养她跟弟弟,后来弟弟远赴澳洲念书,她则留在妈妈身边,还会贴心接妈妈下班。梁咏琪笑说:“因为妈妈在婚纱店工作,我只想去看漂亮的衣服,试衣服。”与父亲关系曾降到冰点的梁咏琪,在她当上艺人后恢复连络,梁咏琪坦言父女关系像普通朋友,偶尔会传简讯连络。

  与伊面(郑伊健)6年的感情,一路以来都不被祝福,梁咏琪还被冠上“第三者”的罪名:“他说他是单身,追求我,就开始拍拖了。”梁咏琪认为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感情自然淡了。想到这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梁咏琪才发现自己很胆小只会躲起来,而恋情被放大检视,的确让她承受不小的压力,梁咏琪还一度与妈妈商量:“这行不真实,不想做了!”

  经过和伊面的感情波折,现在的梁咏琪“宁愿选择偷偷摸摸拍拖”,她承认目前已有个固定约会对象,但还不到男友的境界。梁咏琪说她的择偶条件是“要比176公分高的她还要高,还要帅,还要有才华”等三大特色。现在的她倒也不急着嫁人,反而想替妈妈找个伴,希望对方有爱心。梁咏琪表示:“妈妈是个有爱心的女人,吃素,爱小动物,也不吃动物的。”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