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触电演《败犬女王》 客串DJ心里没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4:09  广州日报
梁静茹触电演《败犬女王》客串DJ心里没底(图)
梁静茹献出戏剧处女秀给偶像剧《败犬女王》,主演演员杨谨华和阮经天(小天)到现场探班打气。

  梁静茹献出戏剧处女秀给偶像剧《败犬女王》,在剧中客串一名DJ(见上图),她表示答应演出是因为自己这部剧的粉丝:“来客串时其实有点犹豫,因为怕影响到这部戏的质量,但后来决定豁出去,因为我是忠实《败犬》迷,只要能抢先偷瞄到剧本就心满意足。”

  而演员杨谨华则透露,她刚入行时其实希望当歌手,去唱片公司试唱的歌就是梁静茹的《一夜长大》,现在到KTV也必唱梁静茹的歌,尤其喜欢唱梁静茹的《崇拜》、《彩虹》、《勇气》等歌,梁静茹为《败犬》唱的新歌她也爱;她发现先前小天去拍梁静茹的新MV,心里不是滋味她笑说:“下次要拍新歌MV也可以找我,我们可以来飙一下戏嘛!”原来梁静茹也算她偶像,连演唱会她也有去看。可惜她当初的唱片公司突然结束营业,她无缘出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