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区永权访张柏芝人气升 结婚请不起Lucas做花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26  新浪娱乐
区永权访张柏芝人气升结婚请不起Lucas做花童

区永权将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独家采访张柏芝的香港有线电视主播区永权将于五月十六日举行婚礼,因该专访而人气急升的他获得不少赞助。他笑言Lucas身价上千万,请不起他做花童。

  有线主播区永权(Albert)将于下月十六日与女友苏颖琪拉埋天窗,据知届时除了张柏芝会出席外,就连郭富城吴君如及Soler等也会是座上客,Albert对此笑说:“我发了请帖给他们,但也要看他们忙不忙,总之能跟他们做朋友已经是我的荣幸。”因独家专访张柏芝而人气急升的Albert,据知这次无论结婚照片及所有礼服均有广告商赞助,其太太结婚当日所穿的礼服,便由Cocoon赞助,而且全部量身订做,价钱起码三万元一套,非常豪华。  

  Albert又表示怕打扰张柏芝带孩子而不敢请她做证婚人。问他为何不找Lucas做花童?他笑说:“柏芝的儿子身价上千万,我哪请得起他呀?”他坦言感谢柏芝赏识,这已是很好的结婚礼物。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