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收视告捷 周渝民陈意涵突破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痞子英雄》收视告捷周渝民陈意涵突破形象

《痞子英雄》剧照

《痞子英雄》收视告捷周渝民陈意涵突破形象

《痞子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蔡岳勋导演执导,网罗了周渝民陈意涵、张钧宁、赵又廷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的《痞子英雄》收视告捷,首播即造成轰动,收视率远远超过同时段由言承旭主演《心星的泪光》完结篇。戏里各个演员的精彩演出,大获观众好评,而其中主演仔仔周渝民与陈意涵均突破以往的形象演出,大获成功得到一致好评。陈意涵更是一反以往可爱形象饰演女主角黑道千金陈琳,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焦点,演技表现纯熟。

  剧中陈意涵所饰演的陈琳,是黑社会最大帮派三联会会长千金,远观像美丽的塘瓷娃娃,但靠近之后才发现是一只迅猛龙,直率,讲义气,爱打抱不平,或许这跟陈意涵天生的个性很像,所以诠释这角色时显得特别的到位且真实。而此等精湛且自然的演技让许多观众纷纷上网留言,除了表达对陈意涵的喜爱、频频询问有关陈意涵的档案资料外,更有非常多观众表达对她演技的肯定,能够纯熟展现角色的精神及神韵,丝毫不输给一些实力派的前辈,以黑马之姿展露她的实力。

  从《奋斗》中的方灵珊崭露头角后,陈意涵不断地努力,让自己能够将演技更纯熟的一面带给所有观众,相信随着《痞子英雄》的热播,陈意涵将会带领观众们进入她那多变的世界,一起体会剧中的感动、刺激及泪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又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