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医大道公》厦门开机 郑少秋化身保生大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1:10  新浪娱乐
《神医大道公》厦门开机郑少秋化身保生大帝

主演郑少秋亮相

《神医大道公》厦门开机郑少秋化身保生大帝

主演廖家仪到场

《神医大道公》厦门开机郑少秋化身保生大帝

主演郭冬临到场

《神医大道公》厦门开机郑少秋化身保生大帝

《神医大道公》开机仪式现场主席台背景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海沧)保生慈济文化节在海沧开幕,郑少秋化身保生大帝悄然而至,上演了一场保生大帝得道数百年后重回人间的好戏。

  电视剧《神医大道公》(原定名为《保生大帝》)借着文化节悄悄拍了这场重头戏,郑少秋拍完戏之后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保生大帝》,他很虔诚地表示,接到戏时他很重视,就在台湾拜了保安宫,求神赐给自己力量去诠释好这个角色,不负万千信众的期待。

  采访中有人透露,此次郑少秋接演该剧的身价是一集10万元人民币,共30集的戏,郑少秋估计将有300万元进账。对此郑少秋表示,他还是拍戏的当打之年,近年来他几乎一年只接拍一部戏,挑戏挑得严,因为“野心很大,希望每个角色都让大家耳目一新”。郑少秋昨日拍完海沧的戏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到环岛路,而后又折返青礁慈济宫,一天内赶拍了3场戏。

  虽然拍戏辛苦,但穿着古装戏服的郑少秋仙风道骨,风采依旧,已是62岁的人了,看起来还像40岁一样。这位戏里深谙百药的神医透露,他生活中全靠“四不”来保养,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不应酬,一直保持到现在。当然了,他的保养之道还包括喝鲜榨果汁,煲汤、多喝水等。“要记得每天起床先做‘大事’,要养成习惯,对身体很有益的。”说到这里,郑少秋笑了起来。

  镜头前,郑少秋风采翩翩,不减当年。镜头外,郑少秋还大大方方地在众人面前揽镜自照,扑粉、上妆、遮痘样样都来,他坦言自己爱美,自我消遣说:“我年轻啊,还长痘呢,自己上妆节省时间嘛。”他拍片的空隙也不忘打伞,防晒功夫做到滴水不漏。

  据介绍,在厦门拍摄后,该剧剧组还将赴台湾取景,这也是两岸正式开放影视合作政策之后,第一部进入台湾拍摄的内地电视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少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