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成收视保证 电视台天价抢《熊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20  新浪娱乐
周杰伦成收视保证电视台天价抢《熊猫人》(图)

周杰伦为《熊猫人》掌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周杰伦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熊猫人》,内地各电视台不计代价争抢版权,最近传出一集卖价已喊到150万人民币,比韩流当红时一集3万美元的行情高出8倍之多!

  正在上海拍摄的《熊猫人》,一集喊到150万元,出品人九洲传播影视制作部制作总监刘建华昨天(4月20日)说:“电视剧不可能卖这么贵,太夸张了。”刘建华表示,《熊猫人》开拍以来,小道消息不断,令剧组与投资方困扰,未来除非是剧组发言人回应,否则都不算数。《熊》剧预计6月上海电视节举办发布会。

  周杰伦之前《听妈妈的话》、《上海1943》等歌纳入内地学校教材,《青花瓷》成为北大、清大独立招生与山东高考的考题,而台湾记者近日走访浙江横店影视基地,不管现代剧还是古装剧,都想跟周董沾上边。

  例如民视与厦门广电合作的《神医大道公》,打算买周董的《百草纲目》来当主题曲;重拍经典的《新一剪梅》,不但已买了当年费玉清原唱版本,还想力邀周董与费玉清继《千里之外》后,搞一个新改编的合唱《一剪梅》。(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