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富贵门》片场出意外 豪华游艇拍剧触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08  华商网-华商报
TVB《富贵门》片场出意外豪华游艇拍剧触礁

TVB拍戏千万游艇沉没

  4月20日晚,香港一家游艇代理商将一艘价值千万港元的豪华游艇借给香港无线(TVB)拍摄剧集《富贵门》。但21日凌晨,该艘游艇驶经西贡大癞痢对开海面时,疑因潮退而触礁,船长立即将船驶到最近的小岛靠岸求救,但游艇随即下沉。据悉,三名船员仅受轻伤,当中两人需要送到医院检查,目前香港海事处正跟进此事件。

  该游艇品牌曾用于007电影系列

  参与拍摄该剧的艺员罗嘉良袁咏仪得悉游艇沉没后均感愕然。罗嘉良说,20日晚他们在西贡早禾坑拍摄该剧的“船上戏”,当时他和袁咏仪在游艇甲板上补拍一场文戏,游艇一直停泊并无行驶。罗嘉良形容出事的游艇不算大,但“很漂亮”。该剧的监制庄伟健也表示,游艇是他以私人身份向朋友免费借来的,他21日并未通知朋友游艇出事。

  据悉,该游艇属于世界顶级游艇品牌之一,也是007电影系列中特务007常用的游艇品牌。该品牌的游艇以外形和速度见称,受到不少香港富豪,包括李泽楷等垂青。其中富商刘銮雄早前以4000万港元,买了一艘27米长的该品牌豪华游艇给他与吕丽君所生的女儿“盈盈”作为大玩具。

  《富贵门》集合最豪华阵容

  TVB新剧《金钱诱罪》今年3月正式改名为《富贵门》,监制庄伟健解释改名是因为每个人由生到死都要经过不同的门,其中富贵门是每个人的梦想,好似剧中有人生在富贵之家,有人不择手段跻身豪门,有人甘于平淡放弃荣华富贵,所以才决定以《富贵门》为名。

  《富贵门》演员方面堪称近年来无线最豪华阵容,不但有三届“视帝”罗嘉良,十多年没有为无线拍戏的吕良伟,阔别无线4年的过气一姐郭可盈,港姐冠军出身获得双料影后的袁咏仪,隐退18年的上世纪80年代一线花旦戚美珍以及好姨薛家燕,中年演员方面仅有一个马德钟,新人主演只有马国明和无线高层梁家树的女儿梁靖琪。 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