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就想赖着妳》演律师 Ella全力融化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44  中国时报

  新剧《就想赖着妳》下月初将开拍,言承旭(Jerry)先前和林依晨合作不成,这回改和Ella谈情说爱,新剧角色不像他以前深情王子形象,而是擅打离婚官司的冷酷律师,他坦言难度高,已接受表演训练,也在家看碟揣摩角色,他说:“挑战很大,希望能演出有型且能言善道的律师。”

  Jerry剧中挑战和两个小孩的对手戏,他毫不担心,笑称:“我以前可是孩子王。”Ella在戏里演保母,她先求饶,坦言对小孩很没辙。

  她在戏里一开始被误认为是女同志,导演柯翰辰透露故事完全是依照Ella个性发展。第一次和Jerry合作,面对这位爱耍酷的师奶杀手,Ella搞笑说:“我准备要融化他!”剧组5月1日将举办全亚洲发布会,随后在台北及杭州两地取景。洪秀瑛/台北报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