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依旧灿烂》宣传 范植伟潘嘉丽牵手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4:39  新浪娱乐
《星光依旧灿烂》宣传范植伟潘嘉丽牵手对唱

范植伟和潘嘉丽牵手对唱

《星光依旧灿烂》宣传范植伟潘嘉丽牵手对唱

范植伟

《星光依旧灿烂》宣传范植伟潘嘉丽牵手对唱

潘嘉丽

《星光依旧灿烂》宣传范植伟潘嘉丽牵手对唱

李承铉橙色衣服十分亮眼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星光依旧灿烂》4月24日在上海万豪酒店举行发布会,男主角范植伟,女主角潘嘉丽(Kelly)、韩国组合take的成员李承铉均有出席。Kelly即兴献唱主题曲《花非花》,唱至中段Kelly拉着范植伟一起上台,并手拖手对唱。

  戏中Kelly与范植伟饰演情侣,二人更有亲吻戏及床上戏,Kelly笑言,首次拍戏就献出了屏幕初吻给对方。范植伟拍剧较有经验,有传他与两位经验较浅的演员合作期,曾在片场发脾气,问范植伟与新人合作时有麻烦吗?他表示没有,还赞他们很有天份,工作态度很认真。

  有传范植伟有“大头症”,脾气不好,他说自己今年迈向30岁,以前会有爱做梦的幼稚想法,而且有话直说,说话比较快,可能经过大脑比较少,才容易令人误会。问Kelly有否被范植伟骂过?她称没有。

  另一男主角李承铉是韩国人,去年他与无线的郑嘉颖胡杏儿胡定欣等一起参加《舞动奇迹》,并与定欣是拍挡,胡定欣返港时也大赞他很帅,问李承铉知道胡定欣近日与马国明传绯闻吗?他笑说:不知道,待他致电问一下对方哩!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光依旧灿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