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享受荧屏初吻 不介意姐弟恋想做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7:45  新浪娱乐
炎亚纶享受荧屏初吻不介意姐弟恋想做小男人

炎亚纶和鬼鬼

炎亚纶享受荧屏初吻不介意姐弟恋想做小男人

两人现场大谈剧中吻戏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成员炎亚纶4月25日携黑Girl成员鬼鬼亮相广州,为校园悬疑偶像剧《霹雳MIT》4月30日在星空卫视首播宣传造势。在第二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问到在该剧中的荧屏初吻,炎亚纶称自己很入戏,非常享受英雄救美式的一吻。对于另外一半的要求,饱受娱乐圈劳碌的炎亚纶表示不介意姐弟恋,做和小男人,回到家后有人照顾。

  戏内爱上鬼鬼吻得认真

  虽然《霹雳MIT》在台湾播出时效果不错,但在该剧开拍之初,炎亚纶+鬼鬼的配对遭到一些粉丝的反对。对于刚开始的质疑,鬼鬼表示还有点不开心,但炎亚纶劝自己有关注总好过没关注,可以通过努力做到大家喜欢嘛。两人同心协力之下,也诞生了炎亚纶和鬼鬼这对荧幕情侣。

  被问到两人是否戏外也擦出火花?炎亚纶表示鬼鬼很可爱,也是很直率的一个人,喜欢一个人会表现出来,在戏内还蛮喜欢她的,而鬼鬼也不好意思地称两人有种微妙的好感,自己也爱上了炎亚纶的角色。对于两人在剧中纷纷献出荧幕初吻,鬼鬼害羞地介绍当时超紧张,在荧屏上被人亲是件很怪的事,不过有种小鹿乱撞的感觉。炎亚纶则非常大方的表示自己从小就有幻想过英雄救美的场景,所以还蛮入戏和认真。

  想做小男人 无退学危机

  虽然戏内安生情愫,但问到现实生活中喜欢的类型,鬼鬼似乎并不是炎亚纶的择偶标准。炎亚纶透露以前会喜欢比自己小的女生,但现在可以接受年龄比自己大的,因为这个行业很辛苦,希望回到家有个温暖的环境,做个小男人也是不错的。而鬼鬼则觉得男人的肩膀很重要,要带给自己安全感,要非常有责任心才行。

  前不久明道忙于娱乐圈发展被传出退学的消息,和明道的校友的炎亚纶表示自己目前上课的出席率是没问题的,之前也很导师沟通过,加上同学们也很帮忙,拿笔记给自己抄,所以完成学业是没问题的。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除了和飞轮海的三位成员一起进行巡回演唱会外,也将接拍一部新剧,不过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湖水/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