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脸受剑伤险“破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1:45  东方早报
郑少秋脸受剑伤险“破相”(图)
郑少秋脸上伤痕清晰可见

  以“保生大帝”为题材的30集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正在横店热拍,郑少秋此次以一集10万元片酬出演“保生大帝”。在新戏中,郑少秋有许多打戏,从拳脚动作来看,他一点都不像是62岁的“老人家”。不过,昨天他却在片场发生了意外,在练剑时不慎被剑刺伤右脸,差点就“破相”了。

  郑少秋在《神医大道公》中饰演的是一位足智多谋、医术高明的宋代神医,他身负治病、除魔的双重职责,他与瘟君相斗,为世人惩治了恶魔。昨天在拍摄现场他在练剑时不慎被剑刺伤右脸,划出了约一寸长的伤口,鲜血顺着脸颊直流而下。片场顿时一片“混乱”,除了秋官本人,工作人员都惊慌失措,忙着为他处理伤口。可他不紧不慢,举起“V”字手势鼓励众人,还打趣说,“要换新造型啦!神医大道公变成神医刀疤公了。”受伤后为了不拖延拍摄进程,伤口稍加处理后便带伤上阵,郑少秋笑着说:“拍戏受伤很正常,这点小事没问题,我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进医院。”对于剧组担心的“特写”镜头,郑少秋说,“多搽些粉底就行了,灯光和拍摄角度会弥补我的脸伤。”现场,他不停地换角度问导演:“看不出来吧?”据悉,平日里,秋官一下镜头便在众人面前揽镜自照,扑粉、上妆、遮痘痘,他坦言自己爱美,庆幸这次没有“破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少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