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剧由成龙代言品牌特约 邓萃雯不担心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7:38  新浪娱乐
新剧由成龙代言品牌特约邓萃雯不担心受影响

邓萃雯与fans近距离交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巾帼枭雄》今晚紧接《桌球天王》播出,昨天一众演员黎耀祥、邓萃雯、岳华等齐出席宣传活动。由于此剧由成龙代言的洗头水特约播出,之前有网友就成龙言论,声称抵制成龙代言的产品。问众演员会否担心收视也受拖累呢?邓萃雯觉得广告赞助与剧集无关,她反而希望政府高层收看此剧,学习他们怎样面对逆境及排除万难。

  邓萃雯表示最近忙于调理身体,因为入行以来不断工作,之前与朋友谈起拍剧的情况,都忍不住落泪,她不想捱出病,希望可以及早调理。监制李添胜力撑成龙,笑称听说成龙代言的洗头水好用,他都想一试。黎耀祥亦不担心收视受影响,相信广告与剧集是分开的,偏激的人只占少数。

  另外,昨天一众演员在活动上玩游戏,并为即将四十五岁生日的黎耀祥庆祝生日,有影迷送上寿包和蛋糕给他,而他的太太和儿子亦到场支持。黎耀祥表示五月四日是四十五岁生日,生日愿望是希望此剧收视好。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