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霹雳MIT》又兴“傻女酷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霹雳MIT》又兴“傻女酷男”(附图)
炎亚纶(左)、鬼鬼戏里戏外打情骂俏

  本报记者 章琰 摄影/魏辉

  炎亚纶、鬼鬼这对貌似不搭调的荧屏情侣,最终靠努力和演技征服了观众。

  继林依晨和郑元畅“憨傻清纯女+优质极品男”的搭配走红之后,又一部“傻女酷男配”的电视剧被搬上了荧屏。

  即将于4月30日晚七点登陆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的悬疑偶像剧《霹雳MIT》中,主演炎亚纶、鬼鬼这对貌似不搭调的“情侣”,在一度被粉丝狠批之后,终于赢得观众的认可。

  昨日前来广州宣传时,鬼鬼庆幸道:“观众的责骂都已经过去了,与亚纶的合作让我赢得了更多的粉丝。”

  曾经———引发群愤

  “听到粉丝用词有点心酸”

  《霹雳MIT》中,冷酷帅气的炎亚纶一出场便让粉丝尖叫不已,而憨憨傻傻的鬼鬼的笨拙举止则让观众气不打一处来。

  如同《恶作剧之吻》开机时,粉丝大骂“猪头”林依晨配不上郑元畅一般,《霹》剧开机时,不少粉丝也对这个有着一张圆脸且略带婴儿肥的女主角表示不满。网上反对声浪四起,不少炎亚纶的粉丝直言不喜欢鬼鬼“高攀”帅气王子,甚至成立“打鬼联盟”。

  鬼鬼昨天在发布会上坦承,看了粉丝的言论后“有种心酸的感觉”:“我没有想到会被粉丝这样写,刚开始真的很难过。亚纶也有安慰我,后来想想,只能让自己改变,慢慢让观众喜欢上我。”

  亚纶也不断为鬼鬼撑腰:“有讨论总比没讨论好,没讨论的剧怎么会好看呢?”

  如今———成为佳话

  “努力改变了观众的看法”

  剧中,亚纶饰演的詹士德是天才资优生,身为国际鉴识专家之子的他有着一流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快照般的记忆力。相比之下,鬼鬼则让人头大:她是个做事极不合逻辑、一心只梦想写出惊人小说、活在幻想世界的恍惚丫头。

  意外的是,在粉丝网正在举行的“最佳荧屏情侣”评选当中,记者截稿之际二人以107430的票数稳居第一。

  提及观众的这种改变,亚纶欣慰地说:“我们在演绎角色时都很投入,或许是我们的努力改变了他们的看法吧。”鬼鬼也如释重负:“有骂才有成长,我能努力把角色演好,让反对的人心服口服。”

  末了,鬼鬼还得意地说:“跟亚纶合作真的很幸运,这部戏之后我的粉丝多了很多,因为原来亚纶的粉丝也成了我的粉丝。”

  吻戏———备受欢迎

  “拍吻戏时,我挺入戏的”

  剧中,二人完成了不少打情骂俏的镜头,鬼鬼还献出了荧屏初吻,亚纶也称自己献出了“当上男主角后的荧屏初吻”。

  顶着无数粉丝目光的鬼鬼曾称,跟亚纶的吻戏让她很有压力,担心自己会被“骂爆”。但拍出来的效果却深受观众喜爱,有粉丝将二人的吻戏做成了集锦,还搜罗了二人在剧中的五处接吻,包括吻脸、吻额头、意外吻嘴和两次亚纶的“强吻”。

  回忆拍吻戏的过程,初次荧屏献吻的鬼鬼仍心有余悸:“真的很紧张,感觉心里有只小鹿在乱跳。”亚纶则很坦然,“还好啦,拍吻戏时,我挺入戏的。”一句话让现场笑声一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