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潘嘉丽领衔《星光依旧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24  大连晚报

  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近日结束在新加坡为期40天的拍摄工作,转景到上海继续拍摄,集合了法国南特影帝范植伟、新加坡超人气歌手潘嘉丽、韩国当红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等跨国阵容,宛如“小小联合国”,自3月开拍起就备受瞩目。故事背景设置在世博会前后的《星光依旧灿烂》,希望用本剧充满“爱与希望”的奋斗励志的故事主线,让观众看到不同城市间所共同具备的城市特质和生活主题,这和本届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不谋而合。

  除了年轻演员,众多知名艺人也在剧中担纲重要的角色。其中包括伍思凯、莫凡,以及好久不见的姜育恒。范植伟与潘嘉丽正培养感情演情侣,他称赞潘嘉丽是位可人儿。耗资千万的《星光依旧灿烂》采用了电影+新媒体剧套拍的新颖形式,剧中讨论不同城市间的年轻人,在爱情、亲情、工作和生活中,求同存异的沟通和合作态度。

  著名音乐人姚谦也特别为本剧量身定做了主题曲《花非花》,由唱功极佳的潘嘉丽完美诠释,丰富了全剧的音乐特质。

  谷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光依旧灿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