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盛典》6月全面升级 小S女儿看中卢卡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21  新闻晨报
《康熙盛典》6月全面升级小S女儿看中卢卡斯

小S(左)和蔡康永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夏曾珍 制图

  □晨报记者 曾 玉

  2008年3月15日,小S蔡康永带来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内地的首场演唱会版本。试水成功后,今年6月13日,他们将再次来到上海,《康熙来了》也将在虹口足球场升级成为《康熙盛典》,并邀请了5位型男歌手作为嘉宾。

  5型男难逃小S“魔掌”

  《康熙来了》现场昨日揭秘了5位型男嘉宾中的4位,包括:黄立行罗志祥言承旭、嘉文。在上海记者面前,小S展示了一贯的大胆作风,她先是对着黄立行的照片“袭胸”,随后评论称:“这人身材很好,唱歌很好,但是做节目很难聊。”紧接着,她又搂着罗志祥的照片来了个热吻:“之前因为我跟他对唱了一首歌,所以他也再创事业高峰。”对着言承旭的照片时,小S则故作扭捏地说:“这个……我不好意思的啦,大家都知道之前有些……”种种姿态让现场媒体一阵阵爆笑。而第4位嘉宾嘉文来到发布会现场时,小S掐着嘉文的脸说:“你看着我干嘛?难道想我亲你吗?就算我没结婚,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蔡康永帮腔道:“我相信《康熙盛典》中,我们会比平时的节目玩得更疯,因为现场几万名观众的起哄之下,虽然黄立行和言承旭平时很酷,但是也很难逃脱小S的魔掌。”

  卢卡斯被许俏妞盯上

  采访中,有媒体问到《康熙来了》的“寿命”问题,蔡康永表示,节目至今还保持比较高的收视率,除非小S再生孩子,收视率会有所影响。对此小S回应说:“暂时没兴趣生了,因为现在两个女儿都知道在家里搞事了,特别是大女儿许俏妞每天上学一定要穿粉红色的公主裙,还要穿高跟鞋,下雨天也不怕,这简直是疯嘛。”小小年纪,许俏妞也颇有母亲的遗风,本来对男生没什么兴趣,但前段时间张柏芝带儿子卢卡斯去小S家作客,因为提前看到了卢卡斯的照片,早早就在家里忙着打扮,平时从来不玩男生玩具的她,竟然跟卢卡斯玩汽车玩具玩得很开心。当有记者问小S是否打算和张柏芝联姻时,小S一本正经地回答:“我还是支持自由恋爱,但是我看我女儿对卢卡斯很有兴趣”,完全没有顾及孩子才刚刚3岁。小S还表示,接下来再生孩子,想要个男孩,“女人太难搞了,如果再生个女儿,我就抱去送给大S。”

  陈汉典继续被“康熙”踩

  据悉,“康熙”二人的捧哏陈汉典这次也要来上海出席《康熙盛典》。有记者问:“网上有评论说,《康熙来了》到现在还能保持很高收视率,很大程度是因为陈汉典的加入?”小S立即反唇相讥:“你难道不知道网上经常有人乱说吗?”又有记者问到《康熙盛典》最后的这个“典”字,是不是指的是陈汉典?小S说:“本来陈汉典还想用剩下的‘剩’,意思是我们俩没必要了,剩下他一个陈汉典就够了。”

  昨天,小S以一身黄色超短裙亮相,蔡康永配以衬衣打扮,陈汉典则穿上了侍卫的服侍。虽然“康熙”二人总摆出一副“不待见”陈汉典的样子,但是陈汉典昨天还是继续发挥捧哏的角色,任劳任怨,无私“垫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