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瓜录节目双眼不安分 遭女儿小祯当面训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3:49  新浪娱乐
胡瓜录节目双眼不安分遭女儿小祯当面训斥(图)

胡瓜主持节目双眼不安分

胡瓜录节目双眼不安分遭女儿小祯当面训斥(图)

林韦君自认是个傻大姐

胡瓜录节目双眼不安分遭女儿小祯当面训斥(图)

小潘潘身材呼之欲出

胡瓜录节目双眼不安分遭女儿小祯当面训斥(图)

胡瓜女儿小祯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中天“娱乐圈圈看”节目昨天(28日)录影,邀请林韦君、刘真、小潘潘谈“败犬”女艺人的感情生活,主持人胡瓜的女儿小祯作为早婚族代表也来捧场。在访谈的过程中,胡瓜因为不断紧盯小潘潘呼之欲出的胸部,两度被女儿“训斥”:“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注意她的衣服了。”之后胡瓜找林韦君演出一场“中年男子搭讪女子”的戏码时,头不自觉地靠向林韦君的肩膀,又被小祯大叫制止:“你在干什么!”

  林韦君在节目中说,女人30岁未嫁叫败犬,那娶不到老婆的男人是不是要叫“败类”?她坦言,现任男友家人知道交往的对象是她后,刚开始很反对。“因为我的名声太差了,但真正跟我相处后,他们才发现我只是个傻大姐。”(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