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 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陈锦鸿宣萱玩亲亲 大方喝交杯酒 邓健泓携手李诗韵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邓健泓怀抱李诗韵 王凯韦与唐诗咏夹气球 王凯韦唐诗咏喝交杯酒 陈锦鸿与宣萱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港剧《老婆大人2》宣传宣萱陈锦鸿玩亲亲(图)
陈锦鸿光头抢镜 两人夹气球不避嫌 两人同吃一片水果 宣萱嘴叼菠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剧集《老婆大人2》将在下周一播出,4月28日安排众演员到迪斯尼乐园酒店出席“浪漫世情人梦”宣传新剧,陈锦鸿宣萱化身公主王子出现,邓健泓与李诗韵穿上马来西亚结婚服,而唐诗咏就穿上传统裙褂与王凯韦亮相进场。

    低胸宫廷服的宣萱与锦鸿嘴对嘴让记者拍照,相反邓健弘与李诗韵就表现很尴尬。活动上安排三对戏中情侣都有分组玩游戏,期间邓健泓要咬走李诗韵身上的棉花糖,险些触及对方胸部。

  宣读爱的宣言环节,宣萱取笑李诗韵和邓健泓,指他们读才有意思。事后问邓健泓和诗韵为何表现如此尴尬时,邓健泓替诗韵解释,指她因为开了几晚通宵,才未能投入游戏。问他们现实中的婚礼又何时举行?邓健泓说:要拿到钱买了楼才结婚,因为年纪大的时候才生孩子。笑问诗韵是否可配合到?她尴尬笑说:没有想过。

  宣萱表示每次有锦鸿在身边都很开心,之前大家合作得很舒服,加上锦鸿又已婚,他们不怕有绯闻。她大赞锦鸿是绝种好男人,每次合作得到对方照顾都感到很幸福。宣萱坦言现在也不急于拍拖。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婆大人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