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健泓李诗韵奉旨调情 玩新人游戏像做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28  新浪娱乐
邓健泓李诗韵奉旨调情玩新人游戏像做真人秀

新剧《老婆大人II》在迪斯尼举行记者会,众演员一见米奇和美妮就开心不已。

邓健泓李诗韵奉旨调情玩新人游戏像做真人秀

邓健泓和李诗韵现身《老婆大人II》宣传活动,公然打情骂俏。

邓健泓李诗韵奉旨调情玩新人游戏像做真人秀

邓健泓玩吃棉花糖游戏时,恍如锡在李诗韵的胸口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老婆大人II》昨日(4日28日)在香港迪斯尼举行宣传活动,剧中演员邓健泓李诗韵这对“小情人”全程被拿来说事,玩吃棉花糖环节时,邓健泓像亲在李诗韵胸口,剧中的小情侣在戏外也格外亲密,俨如演真人秀一样!

  昨日,陈锦鸿宣萱、李诗韵和邓健泓(Partick)一齐现身迪斯尼乐园,出席《老婆大人II》宣传活动。众人都以结婚礼服亮相,玩游戏之余又玩“爱的宣言”,其中被玩得最激烈的则要算是邓健泓跟李诗韵这对“小情人”,宣萱笑说:“我们说什么都没用,这对才有意思。”由于男方要跪着朗读“爱的宣言”,起初邓健泓也不太愿意,随后才乖乖就范,但结果还是表现尴尬。到游戏环节,用竹竿吊起食物,Partick在李诗韵身边吃,当吃到棉花糖时刚巧在女方胸前,感觉恍如在亲对方的胸口,这幕真人秀,随即引起一阵起哄!

  公然调情

  事后,邓健泓坦言不尴尬而且玩得很投入,反而李诗韵说因为开完通宵戏而没能投入,Partick也帮忙说:“投入了啦!”有问他们会否计划在迪斯尼办婚礼?李诗韵笑说:“结了啦!(在戏中)”Partick则认真表示要赚钱为先,因为要结婚便要生宝宝。

  李诗韵又说在主题公园办婚礼是儿时的梦想,而戏中已将梦想实现了,有卡通人物陪着感觉开心又满足。但假如真结婚的话,她认为领证就可以,不用铺张,只想悄悄地进行,还赞自己“物美价廉”娶得过,让身旁的Partick回应说:“特别想吐。”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健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