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悬疑剧星空卫视首播 炎亚纶鬼鬼宣传秀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8:12  南方日报
校园悬疑剧星空卫视首播炎亚纶鬼鬼宣传秀亲密
炎亚纶(左)、鬼鬼与广州粉丝见面。本报记者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吴敏平)由超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成员炎亚纶,黑girl成员鬼鬼领衔主演的校园悬疑剧《霹雳MIT》今晚7点在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首播。两大主角日前亲临广州宣传,现场大秀亲密,以此粉碎之前的不和传言。

  在《霹雳MIT》里,范玮琪饰演末代霹雳美眉老师,炎亚纶、鬼鬼等扮演“无恶不作”的学生。之前在台湾播出的时候,有人说看不懂。不过范玮琪表示,很少有偶像剧是可以让大家脑力激荡的,看《霹雳MIT》还可以长IQ,可说是一举两得。

  剧中的两名主角现场大秀“亲密”,鬼鬼谈到荧幕初吻时甚至以“小鹿乱撞”来形容当时心情,而炎亚纶则表示当时十分入戏,因为总幻想着英雄救美的情景。有报道曾经传出过两人不和经常斗嘴,但是炎亚纶解释,其实两人私底下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就是因为感情太好了所以才会经常斗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炎亚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