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等着被Ella融化 表示和关颖只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0:27  新浪娱乐
言承旭等着被Ella融化表示和关颖只是朋友(图)

《就想赖着你》众演员

言承旭等着被Ella融化表示和关颖只是朋友(图)

Ella表示要融化言承旭

言承旭等着被Ella融化表示和关颖只是朋友(图)

言承旭和Ella首次合作拍偶像剧

言承旭等着被Ella融化表示和关颖只是朋友(图)

张勋杰、小娴

  新浪娱乐讯 台湾八大电视台新偶像剧《就想赖着你》5月1日在台北举行发布会,男女主角言承旭、Ella与剧中演员小娴、张勋杰、顾宝明还有两位小童星小小彬及纪欣怡一起现身,现场挤满了粉丝。

  首次和言承旭搭档的Ella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和“天王”合作,因为过去那些曾经合作过的男艺人,都是因为她的加持才变成“天王”,只有这次是遇到真正的“天王”。

  不过就像大家所知的,言承旭看起来话不多,给人冷冷的感觉,对此,Ella是一点也不担心,甚至还帮他取了个可爱的小名“旭旭”,更直呼:“我要融化他!”还预告两人会有“很猛又不正常”的吻戏。看来Ella对于自己活泼开朗的个性很有信心,毕竟Ella自认感染力很强,又喜欢逗大家开心,所以她也会努力融化言承旭。

  能和言承旭合作,Ella是相当开心,回顾当初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北京的一场篮球比赛的后台,当时Ella看到言承旭的反应,竟然是大叫:“言承旭耶!脸好小喔!”然后就跑走了,不过当时却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直呼言承旭真的是大帅哥,而且眼神很迷蒙,是看久了会害羞的那种。

  据说,这次言承旭接演《就想赖着你》动作很快,不像过去总会考虑很久,问他这么快决定的原因是什么?言承旭表示,因为这次的制作人是当初《麻辣鲜师》的制作人,再加上剧本真的很好,所以就决定要接演。

  至于大家很关心的“恋情”问题,关颖是否真的有到过他家?言承旭答到:“没有去过对方家,关颖的个性其实很像男生,很好相处,两人就是很好的朋友。”那以后会不会有近一步发展?言承旭则说:“没有想太多。”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