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咏荷复出拍剧 担心老公张家辉宠坏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关咏荷复出拍剧担心老公张家辉宠坏女儿
关咏荷复出拍戏

  张家辉为无线主演的新剧一拖再拖,他的太太关咏荷日前反而率先复出,“夫债妻还”,在无线新剧《五味人生》中担演角色。

  张家辉早前曾透露,因制作一拖再拖,要待明年才能回无线拍摄新剧《天与地》,结果要关咏荷“夫债妻还”,她将于下月回无线拍摄由张干文监制的民初新剧《五味人生》,与郭晋安米雪等合作。

  关咏荷笑言,最让她不安心的反而是老公张家辉,皆因拍剧期间要他带女儿,怕家辉一听见女儿哭便心软。她说:“平时我会比较忍心地由得她哭,然后再跟她慢慢聊。我也跟老公讲了,叫他不要打这么多电话,也不要老发短信不理女儿。”而身在内地拍剧的郭晋安坦言,期待与关咏荷合作:“我很小就看她,很喜欢看她演戏!”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