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气又安康》拍预告片 陈乔恩连线求助蓝正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44  新浪娱乐
《福气又安康》拍预告片陈乔恩连线求助蓝正龙

陈乔恩、蓝正龙为《福气又安康》拍预告片

  新浪娱乐讯 由蓝正龙陈乔恩、丘泽、董至成、丁强、王怡仁等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福气又安康》,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剧组特别斥资百万,在5月3日抽空拍摄一部《百万富翁贫民狗》剧集预告片,在预告片中,蓝正龙担任主持人,陈乔恩则是答题者,并会透过连线的方式来求救。

  预告片由《我在159号》选出的新锐导演詹大为来执导。为了拍摄这次的预告片,剧组还请蓝正龙与陈乔恩的粉丝当观众,陈乔恩笑着说:“我连线的人选,说不定就在你们身边喔。”蓝正龙则说:“当我拿到剧本时内心就有点焦虑,因为我是主持人,很担心口齿不清,而且演戏跟主持节奏不一样,所以我告诉自己这不是演戏,要变成主持人才行。”

  由于预告片的剧本长达6页,所以花了10小时来拍摄。拍摄过程中,陈乔恩看蓝正龙很紧张,所以不断的逗他笑,陈乔恩说:“为了让他放松心情,我一直闹他,但蓝正龙真的很厉害,蛮能忍的。”而在一旁的蓝正龙则笑着说:“剧本里面多半是我的台词,乔恩的大多是‘嗯’、‘啊’,或是选号码;看她这么轻松,害我有点想要‘大风’上身,火大想把她给杀了。”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