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大方谈绯闻女友 愿与廖碧儿穿泳装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17  新浪娱乐
陈豪大方谈绯闻女友愿与廖碧儿穿泳装拍广告

陈豪轻搭Mandy Lieu蛮腰,二人不会来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模特Mandy Lieu昨日(5月5日)在香港出席某品牌十周年活动,活动上,陈豪扬言不介意与廖碧儿一起穿泳装拍修身广告。

  陈豪大方谈及与绯闻女友廖碧儿(Bernice)一起分享叹咖啡的乐趣,说:“我冲过咖啡给她喝的。”是不是冲出感情?“不要那样讲,但我未试过以冲咖啡来追女孩子。”

  发福不少的陈豪正开始修身减肥,他说:“希望讲完有修身公司找我拍广告啦,如果自己身形fit都不介意穿泳裤拍。”Bernice也曾为纤体公司代言,正在斟洽阶段的陈豪,明言不介意情侣档演出,很期待两人再合作。但他笑言若二人一起穿泳装,价钱会很贵:“其实我都是凭空想象,没想过什么价钱,最重要的是健康,不要卖弄,钱不是问题,如果为慈善更加没所谓。”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