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火大想“杀”陈乔恩 10秒预告拍了1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52  信息时报

  台湾偶像剧《福气又安康》砸百万新台币拍预告片,灵感来自《贫民富翁》蓝正龙在预告中饰演问答节目主持人,陈乔恩是答题者,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call out求救,预告还直接取名为《百万富翁贫民狗》。看着长达6页的剧本,蓝正龙陷入紧张焦虑的情绪,他说:“这真是我从影以来最大挑战,很担心自己口齿不清。”

  短短10秒的预告,蓝正龙花了10小时才拍完。他的台词一大串,但扮演来宾的陈乔恩只要回答“嗯”、“啊”,或是选择“123”就好,蓝正龙说:“看她这么轻松,害我有点想要‘大风’(剧中角色名字)上身,火大把她给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