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届港姐铜锣湾宣传 冠军张舒雅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7:45  中国新闻网
本届港姐铜锣湾宣传冠军张舒雅缺席(图)

五月五日,2009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活动招募展开,左起:港姐周美欣、陈倩扬、张嘉儿、马赛、高海宁在铜锣湾闹市呼吁合资格佳丽把握机会,竞逐香港小姐殊荣。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008年港姐亚军陈倩扬、季军马赛及旅游大使高海宁5日与2007年港姐冠军张嘉儿、季军周美欣在铜锣湾宣传《2009香港小姐竞选》招募大行动。

  2008年港姐冠军张舒雅继续无影,大会5日安排了港姐冠军宝座让张嘉儿上座,但其实陈倩扬今年代张舒雅做了不少冠军的工作,问陈倩扬坐不到港姐宝座失望吗?她说:“我都是做公司安排的工作,安于本分是美德,不会想太多,太执着会很辛苦。”

  问陈倩扬不会觉得不抵吗?她说:“这些是虚荣,是虚无飘渺,我赢到是实在已经好开心。”提到张舒雅日前被记者发现与男友拍拖,陈倩扬表示大家是好友,希望大家给她空间,可能她想过自己生活。至于会否代舒雅为新一届冠军加冕,她表示不知道,提到如果由张嘉儿负责,会否不开心?她说:“不会,她是冠军嘛,香港小姐是一个家庭,不介意由谁加冕。”

  张嘉儿表示当选后工作机会也很多,不觉被投闲置散,提及张舒雅被发现仍只顾拍拖?她说:“拍拖是好,我都想拍拖。”嘉儿也否认与金刚拍拖4年,她称对方已有女友,大家只是兄弟,她称现时学西班牙文,想结识位西班牙男友。她也说很替汪明荃阿姐开心,又赞结婚相很甜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