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星光依旧灿烂》闪耀世博 拉近城市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方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加坡Ufinity、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MDA)及DMG数码传媒集团跨国合作的新媒体剧(Subway Drama)《星光依旧灿烂》(A Starry Night)近日结束在新加坡为期四十天的拍摄工作,转景到上海继续拍摄。本剧阵容强大,由台湾人气小生范植伟领衔,韩国当红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著名音乐人伍思凯、莫凡、姜育恒等倾力加盟。

  集合了法国南特影帝影帝范植伟、新加坡玉女歌手潘嘉丽、曾主演《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韩星李承铉等国际团队,《星光依旧灿烂》自三月起开拍起就备受瞩目。《星光》以男主角范植伟的跨国求学为主线,聚焦了一个离乡背井的普通上海青年如何在新加坡这个异邦城市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成功,讨论了不同城市间的年轻人在爱情、亲情、工作和生活中求同存异的沟通和合作态度。本剧辗转新加坡各处取景,一展狮城美不胜收的风光,也让一众演员流连忘返。

  《星》剧此次特别邀约众多知名艺人在《星》剧中担纲重要的角色。其中包含第一次“触电”出演电影的“小伍哥”伍思凯,从戏剧科系毕业却从来没演过戏的两届金曲奖得主莫凡,“姜还是老的辣”的姜育恒。众星齐聚,令人平添期待。

  耗资千万的《星光依旧灿烂》汲取前作的成功经验,承袭采用了电影+新媒体剧套拍的新颖形式,拍完后将在上海、南京等内地六大城市以及香港、新加坡陆续和观众见面,预计观众突破千万。料是主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见多识广的范植伟也对此番首次涉足新媒体剧领域表示新奇和兴奋。

  恰逢上海世博会周年倒计时,故事背景设置在世博会前后的《星光依旧灿烂》也由此显得别具意义。出品人北京方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可棠表示希望藉由本剧充满“爱与希望”的奋斗励志的故事主线,让观众看到无论是新加坡或上海,不同城市间所共同具备的城市特质和生活主题,而这恰恰也和本届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不谋而合。

  有趣的是,由新加坡籍的梁伟丰老师与许环良老师共同创作的世博十佳歌曲《梦想的翅膀》也将作为男主角范植伟在剧中参赛创作得奖的歌曲出现——可以预期等《星光》播出之时,如火如荼的世博热潮也将更上一层楼。另外,著名音乐人姚谦老师也特意为本剧量身订做了主题曲《花非花》(由潘嘉丽演唱),令《星光》也呈现出不同以往丰富的音乐风貌。

  领略过狮城美景,剧组也透露接下来《星光》在上海的拍摄将会尽情展现高速发展建设的大上海美态。不少世博建设的过程,将有如纪录片般的显现在片子中。而剧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小小联合国”——来自台湾的范植伟,新加坡的潘嘉丽和美心、韩国李承铉、中国内地的黄阅等交织起的故事线,也将证明城市与城市的距离不再遥远,不再只是冷冰冰的高楼大厦,不管来自哪里的华人最终都会爱上这个地方,突出呈现上海海纳百川的国际大都市风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星光依旧灿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