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犬女王》大结局继续不婚 观众跌破眼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16  信息时报
《败犬女王》大结局继续不婚观众跌破眼镜(图)

日前网上曝光了卢卡斯和单无双的婚纱照。

  信息时报讯 《败犬女王》即将在31日播出结局篇,日前宋新妮将剧中卢卡斯(阮经天饰)及单无双(杨谨华饰)的婚纱照上传到网络,令网友以为这就是结局,其实真正的结局是:“单无双”没有答应“卢卡斯”的求婚,独立自主的她,选择继续做个快乐的“败犬女王”!这个安排估计会让观众跌破眼镜!

  据看过剧本的相关人士透露,戏中单无双情归卢卡斯后,虽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但面对差8岁的现实差距和外界眼光,让两人起了相当严重的争执,之后决定暂时离开的单无双不幸遇上瓦斯气爆。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后,终于体会到:与卢卡斯之间的爱,远胜于外界的眼光与批评,决定抛开一切勇敢在一起。可是,整部戏的结尾还是回到戏名《败犬女王》的宗旨,独立的单无双没有答应卢卡斯的求婚,因为她体会到结婚已经不是她人生的唯一目标。至于日前宋新妮不慎流出的婚纱剧照,其实是两人担任赵自强与林美秀婚礼的伴娘与伴郎,所以才会有他们穿着婚纱的照片,而该场戏也是剧组大部分演员的杀青戏。

  对此,电视台戏剧总监陈玉珊表示,《败犬女王》跳脱一般戏剧中男女主角最终都选择走入婚姻的传统窠臼,而改用新的观点:女性不管是不是败犬、有没有走入婚姻,其实能快乐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婚姻并不是被认同的唯一结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败犬女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