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可盈拍完《富贵门》 阔太打扮逛街狂扫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42  新浪娱乐
郭可盈拍完《富贵门》阔太打扮逛街狂扫货(图)

郭可盈在中环血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拍完无线新剧《富贵门》的吕良伟郭可盈,日前相继在香港中环出没,一个谈工作,一个则大肆购物。

  吕良伟到中环置地广场与内地片商谈合作大计,期间见阿吕留心聆听着每人的对话,气氛严肃。临走前,他还礼貌地向该名电影公司老板握手道别,之后再往附近的眼镜店看眼镜。

  而阿吕的剧中拍档郭可盈,就趁空闲行街购物,当天她以阔太打扮,挽着一个2009年ISS新款、价值约5五元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手袋,与助手在中环多间名店穿梭,当她发现记者后,即与助手转身走人,最后由司机接载离开。(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郭可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